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Fong's Industries Company Limited提供紗線染色、匹染、射頻烘乾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3 刊登者: Fong's Industries Company Limited
詳情內容
誠信為主 科技為用 客戶為本

立信工業集團秉承『誠信為主、科技為用、客戶為本』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染整科技上的不斷創新,於巿場上推出具有競爭力的優質産品和提供全面的售前及售後服務,並在業界長期處於翹楚之位。

企業的成功亦有賴於吸納及保留能幹和適任的人才。集團實行全面的質量管理,為員工提供安穩和愉快的工作環境,鼓勵員工與時俱進和不斷地自我增值。

集團憑藉過去四十六年的穩固根基、雄厚的經濟實力和良好的人力資源,不斷開拓創新,致力將集團發展成為一家國際知名企業,為股東帶來理想的回報。

集團簡介

立信工業有限公司(“立信工業”)創辦於1963年,是業界首家在香港取得上市地位的企業,集團核心業務爲設計、製造和銷售供紡織行業使用的染整機械設備,同時經營不銹鋼材貿易及金屬鑄件生產業務。 集團目前雇有員工逾4,300人,於全球擁有超過5,700家客戶。

「立信染整機械有限公司」及「立信染整機械(深圳)有限公司」是集團旗下的核心企業,從事設計、製造及銷售以  為品牌的染色和整理機械設備業務,並成爲國際上首屈一指的染整設備製造商。

立信集團不斷引進歐洲先進技術,實行産品多樣化發展。於1998年,「立信染整機械有限公司」與意大利「R F Systems Srl」雙方達成協議由立信染整生產射頻烘乾機。集團於1999年與德國著名的紡織機械生産商「 A. Monforts Textilmaschinen GmbH & Co. KG 」合資成立「立信門富士紡織機械有限公司」,透過其附屬公司「立信門富士紡織機械(深圳)有限公司」於中國生產及營銷拉幅定形機、鬆式烘乾機、預縮機及連續染色機等織物後整理設備。 自2008年最後一季度開始,立信門富士的市場更由中國擴展至東南亞國家如越南、緬甸、老撾、柬埔寨、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及其它東亞南亞國家如蒙古、朝鮮、韓國、斯里蘭卡、尼泊爾和中國台灣地區,從而為更多地區的客戶提供品質上乘的產品和完善的客戶服務。

於2002年,集團成立「紗力拉香港有限公司」收購從事紡織紗線前處理所需的調濕及汽蒸系統設備製造的瑞士「XORELLA AG」。是項收購標誌著集團產品系列進一步多元化,能向客戶提供由前處理到染色到後整理的一站式產品服務。

集團於2004年收購了德國前「THEN Maschinen –und Apparatebau GmbH」的業務及資產,透過新成立的「THEN Maschinen GmbH」繼續在德國從事設計、生產及營銷以THEN為品牌的氣流染色機、經軸染色機及中央注料系統等產品 。

於2006年,集團成立「GOLLER Textilmaschinen GmbH」收購前「GTM Goller Textilmaschinen GmbH 」固定資產、存貨以及所有的知識產權。是項舉措令到集團可以通過同一渠道向客戶提供更多的優質產品選擇。

於2007年,集團成立「立信水務科技有限公司」和「立信水務環保設備(深圳)有限公司」,向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節省成本以及環保的廢水回收處理設備和技術服務。此兩間水務公司的成立標誌著集團正迎接一個新時代的機遇和挑戰,同時也進一步擴大集團旗下的產品組合,令到集團可以向染整業界客戶提供全套的經濟環保解決方案。

本著業務多元化的發展策略,集團於1988年成立了「立信鋼材供應有限公司」從事不銹鋼材貿易業務,同時為集團染整機械製造業務供應所需的原材料。

集團於1995年成立了「泰鋼合金有限公司」及「泰鋼合金(深圳)有限公司」,專門從事金屬鑄件和模具的生産及機加工業務,不僅爲集團的製造業務提供優質的鑄件,同時也向全球客戶提供先進的產品及技術服務。

集團堅信研究與開發是保持市場競爭力及長遠發展的不可或缺的因素。目前集團的研究及開發部門雇有140多名專業工程師和技術人員,並與中、港兩地各大專院校進行緊密的技術交流與合作,致力提高設計效率和産品質量,務求爲全球客戶提供具競爭優勢的新産品。

香港總部
香港青衣長達路22-28號8樓
電話: (852) 2497 3300
傳真: (852) 2432 255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fong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73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