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合信公司提供OEM 產品開發、產品及包裝盒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2 刊登者: 合信公司
詳情內容

合信公司--業務位於香港,具備超過三十年的出入口貿易經驗。本公司經營的產品包括玩具、禮品、雜貨、紀念品、文具和基督教物品等。

由於香港是個國際性的大都會,我們的客戶來自世界各地,包括美國、澳洲、德國、意大利及南美地區。
多年來,本公司和香港及中國大陸的的廠商,建立了良好和可信賴的關係網絡,務求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我們期待能與世界各地的入口商、批發商、分銷商和生產商合作,並深相信,我們的經驗和知識,能為客戶和業務伙伴提供助力。
我們期待聽到你的回應!


服務:
出入口代理;
OEM 產品開發;
產品及包裝盒設計;
貨源開發;
撰稿及翻譯等。


目標客戶:
入口商;
零售、批發商;
買家等。

* * * * * * * * * *

電  郵:[email protected]
地  址:Rm 302, Wo Hing Commercial Bldg., 11-15 Wing Wo St., Central, Hong Kong SAR, China
電  話:( 852 ) 2543 9491
傳  真:( 852 ) 2545 1228

網  址:http://www.gbstudio.com/
流動電話:( 852 ) 9467 8503


Wallets

Wallets

Magnets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7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