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興文(李氏)有限公司 隨著公司發展和客戶的需求,本公司還分別在中國江蘇省蘇州市及印度尼西亞雅加達開設專業的海綿、模杯及鋼托工廠。多年來致力於文胸、內衣及泳衣輔料的研發及生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6 刊登者: 興文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興文(李氏)有限公司一九七零年始創於香港,自設廠房坐落於中國廣東省肇慶市,占地面積十五多萬平方米。隨著公司發展和客戶的需求,本公司還分別在中國江蘇省蘇州市及印度尼西亞雅加達開設專業的海綿、模杯及鋼托工廠。嚴格堅持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產品,以品質卓越、精益求精、誠摯服務及勇於創新的精神,從而獲得世界各國客戶的認可和推薦。

        多年來致力於文胸、內衣及泳衣輔料的研發及生產;迄今為止,本公司已經被認同為世界最大的文胸輔料生產製造商之一。多元化產品更覆蓋了文胸、內衣及泳衣輔料的所有領域。產品包括各式各樣之鋼托、膠骨、鋼骨、魚鱗骨、海綿、模杯、油袋、氣袋、矽膠袋、透明肩帶、水油肩帶、矽膠肩帶、彈性織帶、面料、不銹鋼和金屬尼龍鈎眼、背鈎、浪底扣、水晶、塑膠、五金、合金及尼龍包膠等調節扣、裝飾用小花、滌綸及尼龍縫紉線,廣受客戶推崇及選用。

        本公司選用源自歐洲、美國及日本等世界級之高質素原材料及先進生產設備,融合近四十年精湛之製造工藝,從而生產最優質之產品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並通過不同之公證實驗室認證,當中包括BV, SGS及ITS在質量和耐用性方面認同,更能達至TESTEX的Oeko-tex第二類關於不含有毒有害物質的驗證以及歐洲REACH的指標,足以證明品質卓越、超出行業標準是本公司一直秉承的宗旨。

        在傑出的精英管理團隊帶領之下,一千三百多名勤勞進取的員工,以提供世界頂尖的高質量產品及不斷開創新產品為目標而不懈努力。

        如果您希望進一步認識及瞭解本公司之產品,衷心歡迎與我們聯絡。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6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