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做袋易」--專門為公司 , 學校及團隊制作訂量小的團袋 , 切合活動之不同的需要 , 大部分產品數目可以低至 100 個 , 有些更能低至 50 個起做。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1 刊登者: 「做袋易」
詳情內容

「做袋易」

「做袋易」專門為公司 , 學校及團隊制作訂量小的團袋 , 切合活動之不同的需要 , 大部分產品數目可以低至 100 個 , 有些更能低至 50 個起做。本公司自設廠房生產 , 有超過35年生產尼龍袋的經驗 , 認真制作 , 絕對切合你不同的要求 , 歡迎查詢。

目標及理念 :

一向以來 , 為了不同的需要 , 團體及運動隊伍都會制作不同的裝備以增加士氣及團隊獨特精神 , 產品包括隊衣 , 風褸 , 帽 , 背包等等。 而當中 , 背包及團隊運動袋更是需求甚殷切 , 例如足球隊的運動袋 , 快遞公司的運輸袋 , 學校的旅行袋 , 公司的推廣背包等。

但是 , 團隊的隊員通常數目有限 , 要制作的團隊裝備數量比較小 , 這就很難有合適的供應商能幫助制作獨特的活動袋產品。團隊往往唯有利用一些坊間現有的產品再加工團隊的圖案上去 , 但效果就相對地不合意及質素參差。

對於這個問題及需要 , 近年來坊間已出現一些能提供數量細小產品如 T-shirt, polo 衫 , 衛衣 , 風褸等的公司 , 但始終沒有出現一間能提供專門制作團袋的公司 , 於是就促成了做袋易的誕生。做袋易的目標是希望透過我們的產品及服務 , 為有需要的公司提供多款式 , 訂量小 , 獨特及不同類型的多類型袋。

特點 :

訂量小 : 我們能提供訂量小的團袋 , 以切合團隊的需要 , 大部分產品數目可以低至 100 個 , 有些更能低至 20 個起做。

獨特多款式 : 我們提供多種不同類型的團袋 , 包括背包 / 手提袋 / 鈄背袋 / 運動袋 / 行李袋 / 手挽袋 / 電腦袋 / 西裝袋 / 沐浴袋 / 化妝袋 … 而每種袋的款式有 5-10 款以上供選擇 , 而且款式更不斷增加更新 , 令團隊可以選擇出自己喜愛的款式。

落單快捷方便 : 由落單到交貨 , 客戶只需要準備好附合格式之圖案檔 , 我們會有專業的服務員跟進及確定好細節如顏色 , 圖案 , 印色 , 客戶就可輕輕鬆鬆的等待收貨。 ( 如何落單 ?)

適合 :

各大小公司、團體、學校、商店、展會、宣傳活動、團體旅行、大型活動、贈品、專業用家、推廣活動等等 ....




地址 : 香港上環 永樂街172-176號永富商業大廈16樓1601室. ( 請先電話聯絡 )

電話 : (852) 2549 8267/ (852) 3178 9777

傳真 : (852) 2212 4682/ (852) 3178 9300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MSN: [email protected]

辦工時間 :

星期一至五 : 10:00-18:00

星期六 , 日 , 假期 : 休息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59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