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MERU--誠信化工原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1 刊登者: 誠信化工原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誠信化工原料--MERU

MERU 品牌故事

多 人在問 MERU到底是英文、還是日文阿,其實是台語”米露”(美 女的台語)

當 時城信化工由DIY轉型銷售成品時,老闆一直苦思,希望可以 尋找一個好記、有趣的名稱,也由於當時城乙的主要客戶群為較為熟齡的消費者,因此希望可以貼近消費者,有種朗朗上口、易為宣傳的品牌名稱。

在 老闆娘與全公司苦心構思之下,在一次靈光一閃,既然為熟齡消費者,不如使用台語(美 女),也就是要消費者使用後,可以如願成為米露,變得更美 更亮麗!品牌名稱因而誕生。


MERU 就是米露

不是英文、也不是日文,就是很簡單,就是米露!!

 

發 跡於台北市圓環天水路的城信化工原料有限公司,由陳添城董事長於民國62年 創立,當時台灣正值經濟發展之際,各項工業石化等基礎原料,由於國產供應不足,均仰賴國外進口,公司看準當時市場脈動,自國外大量進口多項工業原料,從事 貿易行為。


隨 著時代變遷經濟快速發展,台灣已進入已開發國家的行列,各項基礎工業也已落沒,國人生活水準提高,工資大幅提昇及國際環保意識抬頭等原因,促使國內產業大 量外移,尤其以高勞動、高污染、低報酬的產業為最,使得我們以貿易為主的經營方式,營業額逐年下滑,唯有隨著外移才能繼續發展。


九 十年間,國內開始一股DIY美 容風潮,本公司第二代經營者陳啟文將營運重心,轉入以經營DIY美 容保養品為主,將原料化整為零,積極進攻DIY市 場,市面上所盛行的美容材料應有俱全,無論是精油、基礎油、萃取液、花水或是手工皂、蠟燭、彩繪顏料等多不勝數,絕對能夠滿足的需求。有美容教主之稱的牛爾老師,曾在自己撰寫的「牛爾的愛美書」中,公開推薦「城信 化工」,因為他們的原料種類非常多元化,而且平均售價最便宜,再加上包裝及門市人員都很專業,還可透過本公司網站,利用網路刷卡訂購,並配合宅急便配送, 即使是其他地區的消費者,也可在最短時間內收到需要的產品。


DIY美容風潮是一種時尚流行趨勢,有鑑於流行會有時效問題以及不是每一種保養品都可以DIY製成,因此本公司進而設立化妝品製造工廠-鈺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並推出自有品牌MERU,以原料商及製造廠雙重身分之優勢,所以原料成本會比其他工廠較低 廉,採自製自售的方式,並節省大量廣告費用,省去精美的包裝,直接加惠於消費者,成份內容不乏當前最紅最新的原料,諸如左旋C、膠原蛋白、胜肽、EGF成長因子等,使消費者能買到高品質,低價格的美容保養品,不必花大錢也能保持青春美麗。


因應香港與國內的需求日憶龐大,台灣誠乙 化工在2009年8月同香港誠信化工原料有限公司簽下了香港與國內獨家代理合同,讓香港與國內得到方便和提供到一個優質有成效而價錢低廉的美容原料同用品給消費者

化工原料 Chemical Material

    TEL:34829123
    EMAIL:[email protected]
    ADDRESS:香港葵涌大連排道172-180號金龍工業中心3座3樓F室 (葵芳港鐵站A出口)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59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