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利興強集團提供人造纖維、棉紗、傳統包芯紗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0 刊登者: Leahander Trading Limited (HK)
詳情內容

利興強集團創建于1969年,是集紡織品的 生產,銷售及一系列完整服務于一體的事業集團。主要產品有人造纖維、棉紗、傳統包芯紗、空氣包芯紗、針織布、牛 仔布、絲襪、制衣、整染等。目前集團旗下已有28間公司。遍布珠三角及港澳地區。公司技術力量雄厚,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專業的管理人員。實行科學管理, 確保最佳的質量和服務。產品已通過IS09001質量體系認證暢銷全國各地。由于我們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價格合理。產品還出口世界各地。包括日本、新加 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巴基斯坦、土耳其、巴拿馬、美國、加拿大、俄羅斯、法國、希臘、意大利和其他歐洲國家、我們歡迎您和我們進一步的聯 系洽談,期待與您建立一個雙贏的業務關系。


  
電話:2600 2888      
郵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21/F1., Leahander Centre, 28 Wang Wo Tsai Street, Tsuen Wan, N.T., Hong Kong.    
網址:http://www.leahander.com/index.htm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59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