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百士得倉儲物流設備有限公司提供貨架、鐵網、物流配套設備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0 刊登者: 百士得倉儲物流設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百士得倉儲物流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活躍於香港及國內的供應商和製造商,我們主要提供貨架及物 流設備的服務。我們對於各行各業都有豐富厚實的經驗和認識,例如電子、半導體、成衣、室內設計等。 我們借著完善的技術支援和專業的客戶服務,贏得客戶的支援和信賴。

  近年,我們積極拓展國內市場,並已於東莞自設廠房,內設多種生產線、陳列室、貨倉等。所有的生產技術和程式均完全依照歐洲標準。

    从成立至今十年来,我们凭借科技创新精神,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理念,使公司在国内企业中享有一定的声誉,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我們誠意為客人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先進的技術支援,更歡迎各界廠商加盟成為分銷商。

貨架系列

    懸臂式貨架
    模具架

鐵網系列
物流配套設備

SPL
香港辦事處:
地址: 香港新界屯門建發里2 號華運工業大廈18/F 2室
電話:
(852) 2464-6066
傳真:
(852) 2464-7066
網址:
 http://www.spaceplanner.com.hk

中型架+鐵層板
懸臂式貨架
立柱平台
中型架+特制件
中型儲物架
重型托盤架
移動儲物架
鐵網移動儲物架
鐵網工程
懸臂式貨架
流利架
平台2
平台3
平台6
平台11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5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