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香港半導體照明有限公司提供LED泛光燈、LED吊燈、工礦燈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8 刊登者: 香港半導體照明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香港半導體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高速發展的高科技實業型企業,以自主創新體系為主,多家科研機構為技術依託,專業從事LED照明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生産廠設於深圳。

公司專業製造大功率LED商業照明燈具,自主生產Eye’s Light”愛視麗”品牌系列產品。主要產品有LED泛光燈、LED吊燈/工礦燈、LED路燈、LED射燈、LED筒燈、LED光管、LED燈泡、LED洗牆燈、LED燈條、LED平板燈、LED調光燈等系列;大功率泛光燈及吊燈等產品現已擁有多項產品設計、散熱結構及LED封裝技術等專利。

公司擁有一流的LED專業技術人才和完善的生產體系,工廠先後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 和ISO14000(環境管理體系) ,採用原裝進口高質量LED晶片以確保產品品質,同時產品先后通過了CE、RoHS、UL品質安全認證;Eye’s Light” 愛視麗”LED商業照明燈具暢銷於香港,全國各地及海外市場。公司憑藉雄厚的研發能力和光電行業豐富的系統經驗,贏得了客戶的廣泛認同和讚譽,精湛的生產工藝、卓越的產品品質、合理的價格及專業的服務深受國內外客戶好評。

高質Eye’s Light” 愛視麗”照明糸列產品,自2008年起導入香港市埸平台,現已獲得多家超強藍籌應用客戶群--香港特區政府飛行服務隊(HKGFS),環保園(Eco Park),香港貨櫃碼頭(HIT),亞洲貨櫃物流中心(ATL),聯合船塢(HKUDL),香港鐵路(MTR),中銀集團(BOC),醫管局(HA)-威爾斯親王及北區醫院,恆隆地產集團,中華電力(CLP),香港中文大學(CUHK),嶺南大學(LNU),九龍維景酒店,九龍諾富特酒店等等,更彰顯產品素質,倍增使用信心!

公司堅守以良心做品質,專業為服務,堅持誠信經營,互惠雙羸,顧客至上的商業原則,務實全力打造成一支現代化的企業團隊。公司現以特殊照明、道路照明、家居照明方向進行多樣式開發,用實際行動打造出頂尖、高效、節能、環保的LED照明燈飾,用超值的專業服務來引領LED高端市場,為客戶提供最佳的LED照明應用技術方案及優質服務。

 在LED照明應用產品這個嶄新而又迅猛發展的領域,我們誠邀世界各地客商光臨香港半導體照明有限公司洽談合作!

  地址: 香港新界荃灣德士古道168號德豐工業中心1座24樓13室

  電話: (852)-3595 0305

  傳真: (852)-3595 0306

  E-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ledhk.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5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