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滙寶國際貿易有限公司(Serendipity House Limited)是一間以健康為本的國際貿易公司。專營代理及分銷對環境保護及人類身心健康有幫助的外國純天然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0 刊登者: 匯寶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匯寶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下稱匯寶)於2004年由趙博士 (Dr. Gordon Chiu)成立,是一間以健康為本的國際貿易公司,專營代理及分銷有關環保生活的外國天然有機產品。匯寶成立以來,承蒙顧客一直的支持,我們現已成為亞洲區首屈一指的進口商,分銷商及生產商。我們的產品包括天然家居用品、有機食品、嬰兒護理產品、護膚用品及護髮用品等。

當不少產品代理公司以賺取利潤為先之時,滙寶卻深信,推廣健康及環保生活產品,以提升顧客的生活質素,是我們最重要的理念,並且一直堅持。我們一直致力發展和推廣環保健康的生活模式,並代理超過400種天然有機產品。我們會繼續為顧客挑選來自世界各地的高品質天然有機產品,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一個更健康、更天然的生活環境。我們致力減少對地球的損耗,關注生態平衡。



代理品牌

我們代理超過十種天然有機的國際品牌:

Seventh Generation: 7世代相信,「 品牌 」不止是名字 ,而是應該表達企業背後的社會使命因此, 公司稱為「 7世代」,這個名稱不僅代表他們的身份及信念, 而且包含了他們對未來的希望,「 7世代」更表達了公司對保護地球、讓地球回復生機的夢想,留給下一代及與其有同一信念的人一個美好環境。

Simply Organic: 生命之樹之稱的橄欖樹,果實和葉子都具有相當高的保健價值。橄欖葉精華具有強力的抗菌功效。科學研究證實橄欖葉精華的活躍成 oleuropein具有多種治療能力,能有助消除病毒、真菌、細菌及其他導致疾病的寄生生物。於Simply Organic頭髮護理產品中加入橄欖葉精華,能為秀髮補充營養及回復自然光澤。Simply Organic 全線產品蘊含天然橄欖葉精華,包括洗髮護髮系列、頭髮護理及頭髮造型系列,適合不同髮質人士選用。


Dandy Blend: 採用水溶性的甜菜頭、菊苣、蒲公英、大麥及黑麥的烘乾根部精華,為您挑選最健康及具治療的功效草本植物及穀物精製而成,每種材料均能補充人體必需的營養。適合任何人士飲用,孕婦亦可。絕不含咖啡因。

 

Himalayan Crystal Salt: 喜馬拉雅山水晶鹽蘊含人體所需84種礦物質元素,能全面提升身體各項機能的健康。因此,它成為無數營養餐單的指定材料,而很多國際級著名餐廳,更認定喜馬拉雅山水晶鹽為烹調美食不可缺乏的超級好幫手。


Quash: 專利配方成份100% 天然,實驗證明可殺死最頑固的細菌和病毒。瞬間消毒噴霧加入維生素及礦物質,滋潤雙手肌膚。絕無酒精或化學成份,令你放心使用。

 

Mommy Care: 從以色列出產的Mommy Care所有產品全都採用有機認證配方,全面改善產前及產後對媽媽帶來的問題。成份天然,對嬰兒和媽媽絕對無害,而且絕不使用動物試驗。

 

LaVigne皮樹美肌系列主要的成份源自抗菌的墨西哥皮樹, 能使受損的皮膚自然愈合,並保護皮膚免受壓力及外來因素傷害。保證所有產品絕對對皮膚安全。

 

Green beaver來自加拿大的產品 100%天然,不含麩質和其他防腐劑,而且當中大部分成份都擁有Ecocert 有機認證,為了確保成份的完整性和家人的健康,我們產品中的有機植物成份都不含人工合成部分、農藥、驅蟲劑及防腐劑等。

 

Vital Choice: 全球唯一一種獲得海洋管理評議會 (Marine Stewardship Council) 之證書。證實三文魚是來自100%以自然持續方式捕獲魚類。來自美國的阿拉斯加三文魚亦被列入為世界自然基金海鮮選擇指引的「建議」進食類別。

 

Volcanic Nectar墨西哥藍色龍舌蘭糖漿採自生長在墨西哥的火山土壤肥沃的哈利斯科山的藍色龍舌蘭。墨西哥藍龍舌蘭糖漿得到美國農業部認證為有機產品,天然純正。同時,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亦證實其碳水化合物含量較低,食用後不會令血糖突然升高。經臨床實驗證明,此糖漿的升糖指數甚低,只有27,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

 

Biokleen所有產品不會破壞自然生態,不影響水源。活性酵素,加倍濃縮配方,減少廢棄物。可天然分解及清除異味。

 



聯絡我們

地址: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80號堅雄商業大廈20樓2001 - 2002

電話:Main: +852 2492-2229 Fax: +852-3188-1134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40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