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二極冷凍廚具有限公司提供維修商用雪櫃、冷凍工程、製冰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0 刊登者: 香港展覽商用雪櫃、冷房、製冰機、買賣維修供應商--二極冷凍廚具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二極冷凍廚具有限公司,前身為二極公司,由一班有著多年經驗的專業冷凍維修員組成。主要業務是維修各類冷凍設備,如商用雪櫃冷凍工程製冰機冷凍櫃等。近廿載的維修生涯所累積下的經驗,使我們對導致各類冷凍設備的故障的原因皆瞭如指掌。我們亦懂得利用更適當的零件去避免不必要的故障。

多年來,客戶對我們的認同及讚許是驅使我們一直前進的動力。在業務不斷壯大的過程中,我們從沒放棄對自身技術與優質服務的追求,相信這是現有客戶對我們一直不離不棄的原因!
       

我們知道一部冷凍設備的優劣,主要取決於準確的冷凍數據以及零件的質量。在物價飛漲的今天,不少商家以假亂真,以次代好,從內地供應商低價入口劣質雪櫃,改頭換面後在香港直接出售。由於供應商零件質素及組裝技術參差不齊,故障自然頻繁。

有見及此,在2012年5月,我們決定以我們多年的經驗及知識,打造一系列的二極冷凍設備。有別於業內人士採用的內地雪櫃,我們專程飛往台灣視察當地的冰 箱製造廠,,並指定廠家按我們的要求採用特別耐用的材料製造二極雪櫃外殼。由於對質素的堅持, 我們所有零件均從本港就地採購,以防受假冒劣質產品之累。再加上我們廿載專業的技術,這就成為外型美觀,堅固耐用,並且維護成本極低的二極冷凍設備系列 了。


我們相信,具保障的冷凍設備、優質的售後維修服務、以及我們專注熱誠為你服務的態度,將會是你決定選擇我們的最佳理由。

 
客戶可致電   2117 0132    或前來我們特設的陳列室,與你的客戶服務人員一起設計最適合你/你公司使用的二極冷凍設備。
辦公時間: 09:00~18:00(周一至周六)
                 :星期天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話:     2117 0132
Fax:      3427 3115
陳列室:香港新界葵涌打磚坪街49-53 號華基工業大廈1座14樓K室
Website :http://www.snp-refrigeration.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4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