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俊傑捲閘廠提供水晶閘、鐵、鋁及不銹鋼閘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1 刊登者: 俊傑捲閘廠
詳情內容

俊傑捲閘廠


擁有一套優質的捲閘,是你做好防盜的第一步。俊傑捲閘廠專造各款優質捲閘,有手拉、電動及遙控三種,全部香港製造,保用一年,可配合客人不同需要。

我們提供各類材料製成的閘門,包括水晶膠片閘、鋁質膠片捲閘、鉛水鐵板閘、不銹鋼等;適合安裝於不同類型之住宅、商舖及工廠大廈出入口。

我們選用優質材料,堅固耐用,符合國際品質及安全標準,有效保障你室內財物的安全。

我們提供完善的捲閘保養及維修服務,價錢合理。防盜的第一步,捲閘要做好!俊傑幫到你!



地址:香港九龍深水埗通州街312-314號地下
聯絡人:何小姐
電話:(852) 2386 8926
其他電話:(852) 9043 4880
傳真:(852) 2386 8726
網址:http://yp.com.hk/chunkitshutter/
其他網址:www.chunkitshutter.biz.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3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