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智富機械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機械租賃、機械維修及機械保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12 刊登者: 智富機械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智富機械工程有限公司


本公司在香港專營建築機械租賃逾40年,機種包括發電機、空氣壓縮機(風機)、焊機連發電機、自行式電動升降台、高空工作台等,我們的機械全部是日本新型號之防音型環保發電機、焊機及風機,符合經濟及環保原則。

智富亦提供專業的機械維修及保養服務,配備不同的零件,為各類機種提供可靠的租賃服務,保證機械操作正常。

租機熱線:(852) 2687 6816

租賃的機械品牌包括:
Mitsubishi, Denyo, Nippon Sharyo, Nissha, Komatsu 及Haulotte等。

另外,智富已成功為多部不同馬力柴油發電機,取得由香港環境保護署發出的優質機動設備標籤。

我們陸續會有更多機械取得優質機動設備標籤,為各客戶提供更佳的租賃服務。


地址     :     香港新界沙田火炭坳背灣街41至43號安華工業大廈M1座地下
電話     :     (852) 2687 6816
傳真     :     (852) 2687 6906
網址     :     www.chieftain.com.hk
電郵     :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05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