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葆岡集團提供搪瓷產品製造、建築施工/裝飾以及建築維修保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01 刊登者: Program Contractors Ltd
詳情內容

簡介

葆岡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由原先的三人小公司蛻變成擁有六間成員公司的國際集團機構。各成員公司都肩負其職務,為集團整體利益發展作出貢獻。

葆 岡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7年,專業從事金屬製品的製造及裝配。 隨著建築工程人才相繼加入,葆岡不斷擴展其業務範圍,現已成為專業金屬產品製造、結構鋼製造、搪瓷產品製造、建築施工/裝飾以及建築維修保養、擴建、改建 工程及有關機電工程的全方位承建商,尤其專長於質量要求高、地盤施工情況複雜的工程。
        

在多間公共交通機構、政府部門、醫院、學校及建築公司的招標上,本公司都被列為合資格投標商。另外,公司還與廣告代理商、建築師及測量師行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與客戶合作過程中,本公司獲得豐富的寶貴經驗。

為確保能向客戶提供高質素和安全可靠的產品及服務,本公司切實貫徹ISO 9001品質管理體系、OHSAS 18001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體系及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以保證產品及服務能達到高水準。

葆利昌金屬製品(深圳)有限公司 於1994年成立,位於中國深圳市龍崗鎮,是集團的製造中心,負責製造金屬製品、結構鋼製品、聚酯粉末靜電噴塗製品及搪瓷製品。
    

葆岡國際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7年,經營建材及註冊品牌永岡產品貿易,在集團內部承擔採購任務。

葆岡工程(澳門)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6年,為「中國拉斯維加斯」之稱的澳門地區及鄰近地區工程項目提供服務,亦為尋找未來市場商機作準備。

葆岡金屬製品(珠海)有限公司 於2007年在中國成立,位於珠海市高欄港經濟區,總面積達60,000平方米,是集團新建的製造中心,已於2010年中期正式投產,以應付不斷增加的客戶需求及進一步提升生產能力。
    

葆岡歐洲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0年在英國註冊的分公司為集團進一步跨向國際化,拓展未來歐洲地區的新市場。

STREET FURNITURE STATION IMPROVEMENT WORKS
街道傢俱 車站改善工程
   
METAL WORKS VITREOUS ENAMEL PANEL
鐵器工程 搪瓷產品
   
BUILDING WORKS  
樓宇工程  




總辦事處
地址:     葆岡集團
香港九龍新蒲崗五芳街26號
榮盛工業大廈19字樓
電話:     (852) 2326 8020
傳真:     (852) 2326 8371
網址:     http://www.program.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956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