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遠東五金行為你提供五金器具、金屬製品、建築材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遠東五金行成立於1962 年,以經營五金器具、金屬製品、建築材料、工業用安全用品至電力設備等都為我們主要業務銷售產品。遠東在業內同時提供製造、入口、出口、批發及零售等多元 化專業服務。
我們秉持以合理的價格,優質的貨品及優質的服 務。並務求做到準確的運送時間,讓我們專貴的顧客能及時得到材料用於建築項目,令工程順利進行,同時亦可享受到我們親切的售前及售後服務。為加強顧客對我 們產品及服務的信心,我們已經在1999年獲頒發HKQAA Certification of ISO9001證書。
我們除了不斷改進及加強公司的多元化的服務外,於2000年,我們成立了一間命名為信隆工程有 限公司,將我們的業務再加以分類及增強。由此時開始,遠東五金行專責零售業務,而信隆工程有限公司則專責開拓及發展建築項目。在很短的時間內,信隆工程已 得到很多大型建築機構信任,並取得1999年OHSAS 18001證書,2000年的ISO9001證書及2004年ISO14001等證書。
隨著公司的業務不斷增長,再加上澳門在賭業及酒店業強勁的發展,建築業成為澳門主要的商業項目 之一,我們亦同時把握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很快的便在2007年於澳門成立分公司。大量提供五金及建築材料予酒店及建築商,同時亦發展我們信隆公司在澳門 的工程事業。
在不斷穩健發展的同時,我們不忘社會責任,積極 參與義務公職,推廣及支持節省能源,回收再造環境保護等方便。
我 們的理念是持之以恒,以客為專,服務至上。

公司服務:
# 五金
# 安全
# 電動工具
# 電器
# 樁通

聯絡資料:
地址:香港 新界 葵涌 貨櫃碼頭路71-75號 鍾意恒勝中心 5樓 501室
E-mail: [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2) 2388-0263
傳真: (852) 2770-4137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908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