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美國傑瑞塗料有限公司提供乾粉砂漿、防水系統、家居裝飾塗料、建築塗料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6 刊登者: 美國杰瑞塗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美國傑瑞塗料有限公司

2002 年美國傑瑞集團創立於美國華盛頓洲西雅圖市。由美國總公司引進美國先進塗料技術及生產系統,於2002年在中國設立廠房,生產美國傑瑞/ 美國鷹牌乾粉砂漿、防水系統、家居裝飾塗料、建築塗料。企業從事生產, 批發和零售給建築商, 商業公司及零售商並以特許經營權及地方批發的方式在中國大陸、香港、泰國、澳門、美國及其它國家銷售。

美國傑瑞位於深圳橫崗龍發工業園,是一個現代化及具有多功能生產廠房的塗料企業。美國傑瑞化學工程小組和材料科學家在美國負責發明及提供全新的塗層技術和原材料的同時,也帶來了環保建築的新概念。美國傑瑞同時針對市場,開發一系列個別特定產品專門供應特定客戶,以達更嚴格的標準及滿足不同客戶的更高要求。美國傑瑞致力產品多元化,系列產品包括:內牆批灰、外牆批灰、找平批灰、強力瓷磚膠、雲石膠泥、填縫劑、單/雙組份防水、自流平、砂漿、砂漿添加劑、石膏灰、底漆、質感塗料、內牆乳膠漆、外牆乳膠漆及相關產品等。

傑瑞乾粉砂漿主要取代傳統現場攪拌方法。生產優質水泥基聚合物的建材物料,經由一系列生產線控制系統攪拌,再以包裝形式運送到工地。傑瑞乾粉砂漿製造技術及系統有助確保產品之質量穩定。產品不但符合環保,亦可提高施工效率、縮短施工期及減少地盤技工,無疑更容易監管工程的進度和成本。

美國傑瑞擁有非常的嚴密質量管理系統由操作熟練的工人運作, 從原材料購買, 製造和產品檢查, 處理檢驗。所有實驗步驟及製造程序均由訓練有素的合格專業技師進行監撿。為了保證所有完成品是最佳的質量,我們會執行有規則個別訓練、設施檢查、分析方法檢驗和內部檢查。

當您使用過傑瑞產品後, 您會知道您的選擇是正確的!

美國傑瑞塗料有限公司
香港分公司: 九龍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1803室
電話: (852) 2625 9299 2625 9399
傳真: (852) 2625 9699
網址: http://www.jerrycoatings.com/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897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