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零件總匯提供環球機床配件、氣動器材、刀具系列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9 刊登者: 零 件 總 匯
詳情內容

零件總匯主要從事各國機械零件及配件產品。堅持專業和誠信的服務,零件總匯與許多世界知名的廠商及廣大用戶,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對象客戶應用領域已遍佈各行業, 如金屬製品業、普通機械製造業、專業設備製造業、交通運輸設備製造業、電器、電子、電腦產品製造、紡織業、印刷與包裝機械、通訊及辦公室用品製造業。

以完善的經營體制,利用十多年累積的經驗與技能,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

主要客戶對象為香港及大陸市場,且明白客戶購買零件的急切性,故本公司大部份機械零件主要均與世界各大生產商直接聯繫,以提供最快、最準確的零件。為提升各種零件的交易速度,避免客戶因零件延誤而導要的損失,承諾以『速度』增加市場的競爭力。

價格方面均極有市場競爭力,為了方便各大客戶生產線北遷的大勢,如急需之零件還可快遞至貴司,以縮短客戶停產上的損失,帶給客戶最便利的銷售服務。


產品


環球機床配件
電器 油壓 氣動器材
油封 皮帶 軸承 泵類 馬達
刀具系列 工具系列 研磨產品


公 司 地 址:香港九龍旺角登打士街56號柏裕商業中心 24 字樓 2401A 室


電 話 熱 線:(852) - 22760380


傳 真 熱 線:(852) - 27107878


電 郵 地 址:[email protected]


網 址:http://www.pss.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80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