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Ho & Partners Architects Engineers & Development Consultants Ltd提供城市設計、建築設計、結構、機電、室內及室外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8 刊登者: Ho & Partners Architects Engineers
詳情內容

Ho & Partners Architects Engineers & Development Consultants Ltd


香港hpa何顯毅建築師樓成立於1980年,是香港建築界其中一間​​最具規模之建築工程師樓,在香港、澳門、國內、中東、印度、韓國及東南亞均有大型之設計工程業績,足跡遍布6個國家,超過40個城市,已完成之建築面積超過70,000,000平方米,住宅單位超過50萬個。何設計在2004年被英國出版的《世界建築導報World Architecture》評為全球200強建築師樓中排名第47位。 2008年,何設計榮獲BCI亞洲十大建築設計公司獎(BCI Asia Top 10 Awards for 2008)。

     香港總公司及國內辦事處共擁有240多名員工,其中包括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資深建築師及工程師,足以承擔任何大規模、複雜的工程設計元素。公司不僅設有城市設計、建築設計、結構、機電、室內及室外設計、環境設計、美術設計、模型製作等部門。更設有總部設計部、質量管理部、設計研究小組和技術數據庫,協助各部門的日常運作及提供科學化的管理。公司並設有培訓及審計組,不斷檢討及更新設計管理制度,改善工作方法及培訓新舊同事。

     公司的設計研究小組專門蒐集、分析和研究國內外最新的建築設計潮流、以及最新的建築環保、信息科技與材料的運用以及國內外之有關開發和建築之相關經濟和社會信息,定期出版月刊及項目設計之研究報告。公司另設有工作模型小組,為各建築組提供由概念設計到細部設計的三維工作模型,對做精品設計有很大的幫助。

     公司現為香港政府建築顧問名單中之一級建築顧問,有資格承接香港政府無限大的設計工程。公司服務的政府部門及業界客戶包括:香港政府、長江實​​業、房屋委員會、市區重建局、建築署、醫管局、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浸會大學、港鐵公司、香港房屋協會、香港賽馬會、深圳住宅局及武漢規劃局等。商業辦公、住宅和工業發展方面的客戶包括長江實業、新鴻基地產、新世界發展、和黃、恆隆、信和、遠東、麗新、招商局、中國海外、中銀、寶潔、万科、大連萬達、世茂集團、華潤、卜內門化工廠、江蘇國信地產、四川長虹、上海中房、大華集團、宋都集團、路勁地產、融科智地、魯能集團、城投置地及浙江野風集團等。此外,公司是香港機場客運大樓的英國設計建築師的本地顧問。香港通往赤臘角機場的新地下鐵路九龍站(香港最大之地鐵站)亦是由本公司與英國建築師樓參與設計。

     作為香港其中一間最早涉足中國設計市場之建築師樓,公司早在1980年就已著手開展國內的工程設計工作,並承擔和完成了多項優秀的大型工程設計。 1996年,深圳市住宅局組織了大型住宅區-默林一村(總建築面積約為800,000平方米)的規劃、建築設計的國際招標項目,公司一舉中標獲得設計總包資格,成為深圳市第一間全面負責開發項目之總包設計工作的境外建築師樓,項目完成後,得到國家領導人如朱鎔基、溫家寶等參觀。

     目前,公司在深圳、上海及北京均設有辦事處,以便於管理及協調國內之設計工程,提供當地技術規範和數據,聯絡各有關政府部門、設計院等單位,確保設計的順利推進。

     為了更好地配合各地工程項目的進行,公司在建築設計的科研領域內不斷自我提升,開設了公司的內部網站–內部網絡。內部網絡上有圖書館、公司及其他建築項目之信息、技術指引、抽檢及培訓、培訓手冊及員工手冊,犯錯事例,標準表格、香港及國內名星建築及樓盤、國家規範及圖庫等。公司並陸續把信息平台發展為公司之設計及工作平台。

香港銅鑼灣威菲路18號萬國寶痛中心5樓
電話:2811 57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pa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8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