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喜利得集團提供電鎚鑽、槽式預埋件、安卡錨栓、防火膠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05 刊登者: Hilti (HK) Ltd
詳情內容

喜利得集團是享譽全球營造與建築界的品牌 領導者,主要為顧客開發、製造、與銷售各項高附加價值的優質產品。我們的產品範圍包括鑽石鑽孔及鑿破機、直接固定、安卡錨栓系統、防火與發泡填縫系統、雷 射定位,以及切割與研磨系統。在產品創新、整體品質、顧客關係與高效行銷上不斷追求卓越是我們對每ㄧ位喜利得顧客的承諾。

喜利得的業務服務遍及全世界120餘國。在超過二萬名的員工中,有三分之二任職於銷售、工程與客服部門,直接提供顧客最完善的服務。我們在歐洲與亞洲分別設有製造工廠與研發中心,企業總部則位於列支敦士登大公國(Liechtenstein)的沙恩(Schaan)。

創 立於1941年,喜利得由小型家族企業發展為國際集團。由馬丁喜利得家族持有所有喜利得集團具表決權的股權,在2003年成為私營企業後,持有喜利得集團 百分之九十九的無表決權參與憑證。 成立馬丁喜利得家族信託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有效保護創始人Martin Hilti的畢生心血。

喜利得的企業政策在於創造股東與顧客價值。唯有整合公司所有夥伴 - 包括國內外員工、顧客、供應商以及在地社群的利益福祉,才能奠定喜利得創造永續經營與成功的信心基礎。



    

香港九龍觀塘偉業街223號
宏利金融中心A座7樓701-704室

電話     +852 8228 8118 (香港)
                00800 8228 8118 (澳門)
傳真     +852 2954 1751
電子郵件 :     [email protected]

http://www.hilti.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80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