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Combined Chemicals Co (FE) Ltd提供膠黏劑、光油及漆油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7 刊登者: Combined Chemicals Co (FE) Ltd
詳情內容

本公司產品目錄

膠黏劑:各種萬能膠、白膠漿、超能膠、熱溶膠。

光油及漆油:金屬光油、塑膠光油、鎚紋漆、塑玩具漆、金屬焗漆。

其他產品:硬膠色油、真空電鍍底油、絕緣油、防銹油及各類溶劑等。

歡迎查詢各產品資料。


用途範圍:較適用於一般傢具、裝修傢俬、防火膠板、合板、吸音板、蔗板、木板、竹板、皮革、金屬片等相互間之接合。

好處:黏著性特強,久不分層,不會凝聚,使用方便,一經接合即能黏合,無需長時間加壓。接合後,具有防水、防潮、耐油性及耐撞擊性五十年不變。



產品特點:
1. 超強的初黏性、黏接強度極高;
2. 用途廣泛,能黏接絕大多數基材,甚至濕木亦可黏接;
3. 耐候性好,具有防水功能;
4. 柔韌性好,不脆化,不會因建築物的收縮移動而影響黏附力;
5. 不會下陷,可填縫,乾後可油漆。

地址:

香港新界葵涌葵喜街26號金發工業大廈第一座3樓A室
電話號碼: (852) 2614 1177
傳真號碼: (852) 2614 2004
網頁地址: www.hk881.com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8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