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Rockwool Building Materials (Hong Kong) Ltd提供防火設備、隔熱材料、棉夹芯板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16 刊登者: Rockwool Building Materials (Hong Kong) Ltd
詳情內容

Rockwool(洛科威)集团

Rockwool(洛 科威)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防火岩棉生产商,成立于1909年。目前,公司集团拥有超过8000名员工。集团拥有22家工厂遍布3个欧洲、北美和亚洲,同时 拥有覆盖全球的办事处、分销商和合作伙伴的网络系统,确保全球各地的人们能够受益于岩棉产品和岩棉方案。集团总部和研发中心机构坐落在丹麦哥本哈根 Hedehusene。

 

Rockwool(洛科威)在亚洲

Rockwool(洛 科威)集团认识到服务于 亚太地区客户的重要性。因此在2001年在马来西亚收购了一套生产线,进行加工和改建,开始生产亚洲最好的岩棉。在随后的几年中,Rockwool(洛科 威)继续扩展其在亚洲的业务,并在吉隆坡、新加坡、台湾、上海分别设立了销售代表处。

2010 年, Rockwool(洛科威)集团成功合并了原旗下Roxul Asia 以及CSR亚洲地区业务,强强联手二者的领先产品技术和专业市场经验,组建了亚洲地区岩棉保温材料的新领导者——Rockwool(洛科威)亚洲。至 此,Rockwool(洛科威)已拥有4家岩棉工厂、1家岩棉夹芯板工厂以及10个办事处遍及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各地。

在中国,Rockwool(洛科威)拥有在亚洲最大最先进的的岩棉生产基地和先进的岩棉夹芯板生产基地,同时还设有广州、上海、北京三家代表处。富有经验的技术和销售团队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世界级品质的防火岩棉保温材料及解决方案。 

 

我们的品牌

Rockwool® (洛科威)和Roxul®(洛素)是欧洲及全世界范围所众所周知的,代表着最优质岩棉的品牌。Rockwool亚洲出品的岩棉产品使用Roxul®(洛 素)品牌,秉承优质持久的防火、保温及声学性能。此外,Rockwool亚洲出品的岩棉夹芯板使用Rokcore® 品牌,代表着高品质预制岩棉夹芯板的 品牌。

 

联系我们的一线人员获取更多关于Rockwool (洛科威)和防火保温方案的信息。


    

洛科威建筑材料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新界沙田圆洲角源顺围2号 • 冠华大厦301-2室

• 电话: (+852) 2754 0877

• 传真: (+852) 2758 2005

[email protected]

http://www.rockwoolasi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77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