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Arnhold & Co Ltd提供衛浴潔具及浴室配件、天然石材等建築材料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10 刊登者: 安利控股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安利有限公司創立於1866年,由兩位具企業遠見的歐洲貿易家積及•安魯及彼德• 嘉博於廣州沙面島開辦一家小型貿易公司。

翌年,他們在香港設立辦事處,並於1881年在上海成立公司總部,標誌著安利有限公司在中國和香港開始發展龐大的業務。

轉 入二十世紀之際,37個在中國營運的工作點有採購辦公室在倫敦、曼徹斯特、柏林及紐約。在 1930 年代,安利的控股權轉移至強大的Sassoon Group,業務一直興旺發展。至 1949 年,因為中國政府的改變,安利將總部遷到香港。從Sassoon接管後便一直與安利業務扯上關係的 Mr. Maurice Green於 1957年取得公司的控股權。

安利有限公司是中國內地及香港著名的建築材料和機電設備經銷商。

安利有限公司的總部設在香港,並在澳門和上海設有營業部門。公司同時在廣東省的謝崗自設石廠。安利及其公司屬下企業在中國內地及香港聘有超過 650 名員工。

公司的銷售業務主要來自建築材料及機電設備。這兩項業務擁有完善的經銷網絡,客戶包括中國內地、香港及澳門的地產發展商、承建商、公共事業機構和政府部門。

安利有限公司是中國內地及香港著名的建築材料和機電設備經銷商。安利有限公司的客戶網絡非常廣泛,在建築材料、機電設備方面榮獲多個國際知名產品的代理權。安利有限公司在廣東省的謝崗自設石廠,專門負責出口裝修石材產品。


總辦事處
香港北角屈臣道15號
維多利中心六字樓
電話: (852) 2807 9400
傳真: (852) 2806 174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arnhold.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76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