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源記﹝香港﹞有限公司提供針織、刺繡、裝飾品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04 刊登者: 源記﹝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源記﹝香港﹞有限公司至今已成立超過三十年的歷史,並於業內建立了良好的信譽。我們擁有完善的商業貿易網絡,總辦事處設於香港主要處理出口訂單及本地銷售,另設有門市部以便客戶來樣選購,此外為配合國內同胞的需求,我司亦於中國東莞大朗鎮設有門市作銷售,以便客戶有更快捷及更方便地選購我們的產品。

源記﹝香港﹞有限公司的主要理念是提供高質素的金銀線及優質的客戶服務予我們的顧客。在過去十多年,本公司已與不少國內及國外的客戶建立了緊密的聯繫。此外,我們專注提高金銀線的質素。我們所進口的產品均已通過香港天祥公證行有限公司(ITS)的紡織品測試。

天祥公證行的測試絕對符合國際性的測試標準,如Azo-Dyed、 Oeko-Tex相符,證明我們的產品在色牢度,拉力,洗水,敏感均達到全球安全標準。

源記﹝香港﹞有限公司的金銀線產品能提供超過1,000多種顏色以供選擇,及常備有大量現貨。我們的金銀線質地柔軟、色彩華麗,能廣泛應用於針織、刺繡、裝飾品、布類、紡織、飛梭、花邊、繩帶、縫紉、毛衣、商標及聖誕飾物,是最佳的襯飾原料。

源記﹝香港﹞有限公司所進口的金銀線產品系列,除了保持品質佳以及相宜的價格外,更能保持我們準時交貨的效率,為你提供卓越而周全的服務。

憑著我們三十多年的悠久歷史及高質素的金銀線產品,我們深信一定可以滿足閣下各方面的要求。

電話:2725 9618


網址:http://yuenkee.net/chi/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61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