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卓高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提供錢包、記事簿、匙扣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03 刊登者: 卓高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卓高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經過二十多年不斷積極拓展業務,成功在品牌皮革配飾品 設計及生產方面奠定重要地位。其經驗豐富之管理層,成功帶領卓高由一間小型企業發展成為享譽國際的皮革產品公司,專門設計、生產及出口皮帶及其他小型皮具 如錢包、記事簿、匙扣等。透過將產品售予日本、美國、歐洲及亞洲等地的著名服裝零售商,卓高為多個知名的國際品牌創製皮革配飾品,備受全球各地崇尚打扮、 講究品質的人士所愛戴。

自 成功加入世貿後,中國實行調低關稅措施,加上人民消費力日益提升,為皮革配飾品市場帶來不少發展良機。卓高由於在國內設有生產廠房,因此可借助這優勢與中 國主要的高檔零售集團合作,讓旗下產品能透過它們龐大的分銷網絡行銷全國各地。此外,卓高更計劃在中國各大城市設立營業辦事處及委任市務代理,以便更有效 配合消費新趨勢,提高產品的知名度與公司形象。

憑著對時裝潮流及客戶需求的敏銳觸覺,卓高成功在皮革配飾品市場建立了舉足輕重的地位。面對未來,我們充滿信心,並已準備就緒,隨時迎接業務發展上的新挑戰。


卓 高設計及生產的皮革配飾品種類與日俱增,但最為人所稱道的依然是其質素超群的男女裝皮帶。無論是工作上的需要,或是用作服飾上的配搭,卓高不同種類的皮帶 皆能配合客戶的需要。卓高採用最上乘的真皮,配以生產人員的熟練技術,令產製出的皮帶兼具時尚與耐用的優點。所有皮帶及皮革配飾品,均依據世界各地客戶指 定的規格設計及製造,細節一絲不苟。與此同時,卓高亦致力發展旗下之專利品牌「Stranger」及「Natalie Creations」。

卓 高最大的優點之一,是擁有先進完善的設計配套設施。卓高現有的資料庫,共儲存了超過二千款不同的皮帶設計。我們的設計及產品開發隊伍不斷致力搜羅具創意的 時尚設計,以爭取更大的市場優勢。每位開發隊伍的成員均竭盡所能,務求為客戶提供最創新、最迎合潮流的設計,縱使技術上有一定困難,依然不辭勞苦。隨著潮 流趨向較輕鬆的打扮,皮具產品逐漸成為時裝及生活上不可或缺的配件,而卓高充滿創意的設計隊伍在公司的未來發展中,將繼續擔當重要角色。

繼 近期大事擴展後,卓高現於中國廣東省擁有兩間設備先進的生產廠房。廣東省為國內的貿易樞紐,擁有大量廉價技術勞工,加上鄰近香港的出口設施,有助卓高的廠 房大幅增產,並進一步提高大規模經營效益與整體效率。負責出口銷售的廠房生產面積約有18,000平方米。年產量可增加至900萬條皮帶及銀包,而技工人 數亦可增加至2,000名。新廠房配備最先進的機器,由熟練技工負責操作,能處理極繁複的工序,例如剪裁、縫紉、著色及磨光邊等。卓高與各主要供應商一向 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因此享有優先採購優質原料及準時送貨之利。

卓 高的客戶對產品質素一向要求嚴格,而我們的產品素以品質上乘、設計時尚見稱,正能滿足客戶的要求。皮革配飾品最講求品質,因此,卓高特別重視品質管理隊伍 的專業訓練,對檢定、試產及檢測等每個程序均一絲不苟。憑著自創的品管制度,加上熟練的工作人員執行有道,令卓高在國際皮革配飾品生產業內聲譽日隆。為配 合瞬息萬變的市場趨勢及客戶緊迫的交貨限期,卓高經常保持充足的原料存貨,以便隨時應客戶要求趕製產品,免失去任何生意機會。

地址:香港新界和宜合道 151-157 號勝利工業大廈四樓
電話:(852) 2424-0392
傳真:(852) 2420-8510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網頁:www.chancogroup.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6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