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俊成行(香港)有限公司提供螺絲製作、車軸製作、彈簧製作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28 刊登者: 俊成行(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追求卓越、精益求精
俊成行提供質量保證、堅持高生產效率

我們專營各款車軸、彈簧、扣件及沖壓製作,重視製作過程,透過汲取意見從而不斷研發出新的生產方法,多方位進行產品研製。

俊成行成立的初期為一間貿易公司,以輸送適量而適當的產品,服務準時可靠見稱。1990年,公司迅速擴充,發展電鍍製作,進一步改良品質。2000年涉足內地,設立廠房作為生產基地。

我們不斷研發改良生產系統,力求製造出品質優越的金屬配件,作風樸實、專業。在這瞬息萬變的時代,我們努力尋求各方面的發展,以迎合客戶的需要。

產品開發:

我們的金屬部件有不同的形狀和形態。為了取得最理想的品質,我們的金屬部件均經過廣泛的研究,當中的限制都經過審慎考慮。我們對不同物料及其特性的了解,讓我們製造出最可靠、性能更佳的金屬部件。

追蹤生產進度:

作為生產金屬部件的可靠伙伴,顧客的生產進度是我們的優先考慮,我們相信就算微細至一口螺絲,在整個成品裝配過程中都擔當重要的角色。

工序的監控:

分析不同生產工序是持續優化品質的基本步驟。及早發現錯誤和避免問題發生可以為客人和我們節省成本。


香港總公司地址

九龍官塘鴻圖道62號鴻懋工業大廈12樓B室
電話: +00852 27957899
傳真: +00852 2751607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http://www.chun-shi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5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