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大塑膠製品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汽車零件、家電產品、醫療設備、影印機、打印機、手機等,高精密塑膠模具的製作、注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3 刊登者: 榮大工業發展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東莞市榮大塑膠製品有限公司是專業、高水準的塑膠模具製造注塑成型企業,總公司位於香港,大陸廠房面積達2600平方米,擁有先進的電腦輔助設計系統、智能化數控加工中心、大型電火花等模具生產設備,以及經驗豐富的設計隊伍。公司以全面的服務和精湛的技術為顧客設計、製造各類精密模具。

  公司現有職員200余人,其中包含熟練掌握先進的CAD、CAM軟件資深設計工程師多人,及具有模具生產製造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60余人,同時公司擁有資深的管理人員,採用先進、高效管理模式進行管理,利用高科技生產機械及設施,為客戶提供從產品開發、模具製作、注塑產品一體化服務,能在短開發週期中,保證模具的品質、產品的質量。
    

  公司目前主要從事汽車零件、家電產品、醫療設備、影印機、打印機、手機等,高精密塑膠模具的製作、注塑,公司客戶遍佈全球,如CANON、HP、HONDA、RESPIRONICS、HITAICH、NEC、PANASONIC等。

質量第一、準時、高效是我公司的宗旨。經驗豐富的模具製造工程師、技師和現代化的生產設備是我公司的信譽保證。相信我們誠懇的態度及優質的服務會成為明天您我合作的基石。

地址:觀塘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17樓1704室
電話:2341 518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win-target.com/big5/cont.ht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446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