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震堅實業有限公司主要經營進口鋼材及零件生產,產品行銷廣 東省各地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2 刊登者: Chen Chien Holdings Ltd.
詳情內容

震堅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主要經營進口鋼材及零件生產,產品行銷廣 東省各地。隨著中國新工業的發展和踏進世界貿易組織的市場開放政策,震堅深深體會到全國客戶對於優質鋼材的需求,故致力於開發海外優質鋼材,如日本日立金 屬及法國阿賽洛集團工業鋼,直接供應香港及國內用家,免除多重品牌包裝成本。

另一方面,本著蔣氏對工業的發展精神,震堅於1997年自設獨資廠房於中國深圳,全力生產各種類型模胚,務求為客戶提供質優價宜的產品及服務,同年更正式簽訂為日本日立金屬香港及廣東省之指定代理商。

在2000年震堅更成為法國阿賽洛鋼材集團的中國分銷商,相信通過其專業的技術支援必定為各客戶帶來更有效益的參考數據。

為達致對中國市場全面拓展的方向,2004年初震堅已在粵西、華北及華東等地區建立了強健的銷售網絡,如分廠、分銷商及辦事處, 以提供最快捷的服務予客戶為終旨。


地址: 香港新界大埔工業村大宏街13-15號   電話:(852) 2661 7911   傳真:(852) 2661 6762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http://www.chenchien.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44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