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我們致力發展中國大陸的市場,為當地客戶提供優良的塑料原料及完善的銷售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0 刊登者: 萬通塑膠原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萬通塑料於1990年在香港成立,自此,我們致力發展中國大陸的市場,為當地客戶提供優良的塑料原料及完善的銷售服務。時至今日,我們已在中國多個城市設有支部,包括東莞、成都、廣州、上海、天津和青島。

在擴展業務期間,我們一直與多個國際著名塑料原料製造商,如拜耳、朗盛、璐彩特及埃克森美孚等保持密切合作關係,互相支持幫助,令發展穩步推進。

另一方面,我們與KRAIBURG TPE GmbH的伙伴關係尤其重要。 KRAIBURG TPE GmbH是德國的熱塑性彈性體製造商,並且是歐洲各國和地區的主要供貨商;而我們自1997年已成為他們的中國獨家代理。隨著雙方之間的互惠、互信關係和業務發展漸趨成熟,成立合資企業當是必然的一步。 2004年3月,遂於香港成立了膠寶中國有限公司,見證我們與業內領導者緊密合作的承諾。

總的來說,令我們足以自豪的是,我們現擁有多個策略性業務夥伴,可為客戶提供逾60種不同的高質量、
高性能塑料原料

多元化的原料種類,讓我們提供的高增值塑料製品,得以應用於更廣泛的範疇:
電子零件及電器
汽車
信息及通訊科技
醫療
玩具及運動用品

地址: 香港北角電氣道148 號3303 室
電話 : (852) 2896 7888
傳真 : (852) 2889 382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322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