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C-MAX 致力於推廣高頻無線應用芯片和元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5 刊登者: C-MAX
詳情內容

C-MAX: 讓您的產品邁向科技頂峰

C-MAX於1992年創立時,便致力於推廣高頻無線應用芯片和元件。至今,C-MAX已經演變成為一家集經驗與質量於一身,專營尖端電子科技元件和電子方案設計的公司,其業務遍布世界各地。我們主要的經營範圍包括:無線電波校時技術,高頻無線通訊技術,有利於環保的低功耗電子元器件和傳感器技術。

為了配合不同客戶的需求,我們除了提供各種優質的尖端科技元器件之外,還擁有超卓的硬件和軟件設計能力。C-MAX設計的方案務求做到每一個細節都能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表現出對每一個客戶的誠意。

C-MAX曾榮獲兩年的香港工業科技成就獎。得到了業界對科技成就認同的同時,我們會致力不斷努力發展高水平的科技成果,讓客戶的產品邁向科技頂峰。

 

Hong Kong
Unit 117, 1/F., Liven House, 61-63 King Yip Street, Kwun Tong, Kowloon, Hong Kong
Tel: +852-27985182
Fax: +852-27985379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238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