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本公司為中、港、澳之勾刀總代理,款式齊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30 刊登者: 三鑫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三鑫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於1986年在香港成立,已有二十多年經驗。本公司為中、港、澳之勾刀總代理,款式齊備,包括﹕穿紗勾、穿綜勾、穿筘刀、割紗刀(柄)、布梳、修布夾、打結刀座、停經片、梭子船、搖動桿、劍帶、劍杆帶、紗剪及多款剪刀系列。本公司更代理不同類型的歐洲、日本及韓國產品,包括﹕刨冰機、五金工具等。

本公司之各類型產品經嚴格規管,更具備優秀專業人才以確保貨品的品質優良。此外,本公司服務多元化,設有完善送貨服務。在2010年,我們的客戶網絡更伸展到其他東南亞地區,中國內地、泰國、新加坡等,務求為客戶提供最體貼及方便的服務。

本公司秉承"品質至上,精益求精"的經營理念,為不同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並以真誠及專業的服務態度深獲客戶信任和肯定。三鑫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永遠是客戶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歡迎廣大客戶來電查詢,本公司定必竭盡所能,滿足顧客之需求。



地址:       香港九龍旺角廣東道982號嘉富商業中心11樓1101室
  電話:       2191-4888
  傳真:       2191-4141
  一般查詢:       [email protected]
  銷售部門: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2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