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德冠致力成為薄膜新材料的領跑者,竭誠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和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6 刊登者: 德冠新材料(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廣東德冠薄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廣東德冠包裝材料有限公司,是獲國家火炬計劃立項的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經過20年的發展,已成為中國功能性BOPP 薄膜的領跑者。目前共設有兩個工業園區,佔地13萬平方米,擁有七條國際先進生產線,裝機產能超過10萬噸。公司於2010年被廣東省政府評為“廣東省自主創新100強企業”,納入“廣東省戰略性新興產業100強項目”。
 
長期以來,德冠以“規模·核心技術·差異性博弈”為經營戰略,是目前中國功能性BOPP產品種類最齊全、創新技術領先的薄膜新材料製造企業。目前德冠的珍珠膜佔國內可口可樂、百事可樂等碳酸飲料環繞標貼的90%以上市場,鐳射膜系列佔據中國激光防偽基膜的60%市場份額。水晶膜、防霧膜、抗菌膜、仿紙膜、珠光膜、熱封膜、消光膜等產品質量均達到國際先進水平,廣泛應用於印刷複合、激光防偽、食品包裝、高檔飲料包裝、商標印刷、UV上光等領域。

德冠新材料(香港)有限公司DECRO NEW MATERIALS(HONGKONG)CO.,LTD.
地址: 香港九龍柯士甸道83號柯士甸廣場12樓1203室
電 話: 852-2736-3131
傳 真: 852-2736-9090
郵 箱: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11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