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休闲 电动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5 刊登者: sfytzz
詳情內容
浙江 休闲 电动船

玻璃钢电动游艇是供公园水域、湖泊、水泊、水库、水上游乐的理想工具。乘员4~5人,船体材质玻璃钢,具有强度高、重量轻、耐腐蚀、不怕日晒雨淋、色彩艳丽、外型美观的特点。维修方便,没有污染,可有游客自行驾驶。

二、    主要技术参数

船长:3.9米  船宽:1.4米  型深:0.75米

船高:1.5(水线以上高度) 吃水:0.28米

航速:8~10km/h  转向形式:方向盘

舵转动形式:新型连杆  动力:24V,300W

乘员:4~5人(包括驾驶人员)

续航时间:≥6小时

充电时间:≤10小时

推荐使用蓄电池:(12V,195~200AH)*2

三、船体材料

主要用玻璃纤维增强塑料。主船体采用表面毡,无捻无碱玻璃纤维布和不饱和聚脂树脂,船体表面喷涂高性能TM船用胶衣

四、价格

所标价格不含电瓶和充电机,客户需配(12V,195~200Ah)电瓶两只,24V充电机1台。

五、使用方法

该艇驾驶方便,驾驶时掌握方向盘,启开组合开关即可行驶。组合开关拨到“进”的档即为前进,拨“倒”的一档即为后退,“停”档即为停止。

六、注意事项

 1该艇使用需备有专人负责,指导游客驾驶操作方法,尽量避免碰撞,不准横冲直撞,并做好保养工作。

2该艇充电需有专人负责,每天使用需每天充电,即白天使用,晚上充电,一次充电时间需保证在8~10小时,以确保充足电源,正常使用,一次充电可以续航6小时左右。该艇配备的蓄电池,充电时电流应控制在17A~21A之间。

3 蓄电池应正常及时充放,以保证电池质量和使用寿命。不允许过量用电,需确保电池内有25%~30%的存电,以便保证电池质量和正常充电。反之,如过量用电,即会影响电池质量和发生充不进电的现象。蓄电池内电液不足,要立即补加电液。在一般情况下,补加蒸馏水即可。如该艇长期不用,需在15~20天充电一次,以确保电池质量。有关蓄电池的保养和使用方法,可参阅相关书籍。

4应经常注意螺旋桨的清洁,不得有水草和垃圾缠绕,如发现该情况,应立即清除,否则会增加负载,导到电流增大,损坏电机。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108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