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恒泰貿易(遠東)有限公司為您提供頂級玻璃隔熱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4 刊登者: HANG TAI (FAR EAST) TRADING Ltd
詳情內容

恒泰貿易(遠東)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因洞悉「綠色產品」的需求將隨經濟發展及地方開發而不斷提升,我們銳意發展玻璃隔熱膜市場,成為首間公司把玻璃隔熱膜引入中國,並於80年代初成立「視佳麗」太陽膜品牌。經過多年不斷的推廣和銷售,我們在中國和香港建立了全面而龐大的經銷網絡。


隨著玻璃隔熱膜的成功,我們進一步開拓用途廣泛的自黏膜、廣告純色膜、裝飾膜及窗花貼等產品,先後榮獲多款優質產品的中港獨家代理,包括d- c-fix、Hyundai裝飾貼、Neschen及Poli-Tape等,並在1990年建立FILMOTAC裝飾貼品牌。產品銷售網絡覆蓋中國、香港、澳門、東南亞、美加及東歐等地。


我們更於2005年成功獲得頂級隔熱膜名牌LLumar「龍膜」的港澳獨家代理和德國著名裝飾膜Alkor的獨家代理權,並於2007年推出「視佳麗」隔熱簾系列。


近年環保節能的課題越趨重視,我們已為不少機構、政府部門、基建、學校等提供「能源效益顧問」服務,推廣玻璃隔熱膜節能方案,藉以為環保作出貢獻。於2009年,恒泰於由北區青年商會主辦的環保「友」道企業大賞中獲頒「節能產品獎」,表揚我們在節能推廣方面的努力。


地址:香港柴灣新業街6號安力工業中心3樓303室
電話:2889 318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391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