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代理世界知名品牌之化工原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4 刊登者: Mr. Lee
詳情內容

環綺化工﹝香港﹞有限公司於1990年在香港正式成立,業務主要代理世界知名品牌之化工原料。透過完善的供應網絡,以及一站式的原料供應服務,環綺化工成功為業界建立了便捷、省時的渠道,使客戶能有效率地搜尋到最合適的原料及供應商,大大節省客戶在時間及人力上的開支。  
     
  為進一步提昇業務的質素,擴闊供應網絡以應付市場日增的需求,環綺化工分別於廣州、上海、天津及成都設立公司,正式進駐大陸市場,成功建立更大的跨境供應網絡,亦同時累積更多專業的實務經驗。環綺化工現有超過100名員工,分佈香港、廣州、上海、天津及成都等地,各地均有業務分部支援。所有業務代表均受過專業培訓,具備豐富經驗,為打入中國市場奠定穩固基礎。  
     
  藉著亞洲業務伙伴的緊密關係,環綺化工在中國市場上擴建了更全面化的供應網絡。


地址: 香港北角蜆殼街9-23號秀明中心26樓A-D室
電話:  (852) 2897 6411
傳真: (852) 2896 634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系人: 李偉漢先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3916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