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生産手袋、服裝附件以及專業的塑膠扣和金屬扣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9 刊登者: Star Enterprises Ltd
詳情內容

星光企業有限公司,早在壹九六零年成立,隨著超過40年生産手袋、服裝附件以及專業的塑膠扣和金屬扣經驗,我們保證給用戶的産品是最佳品質的。全賴我們有效率的管理和電腦化技術支援,在同業中取得最高美譽。

我們國內的空調廠房-國泰五金塑料廠有約數百名經驗豐富,有才有德的資深員工爲客戶服務。我們的宗旨給客人最優質的産品外,同時爲客戶提供最令人滿意的售前售後服務和具有競爭性的價格。我們的優質廠房擁有多部精密度搞的CNC加工中心,無塵工作間,針機和拉力測試房,和過百部專門生産塑膠、合金、五金等的大、中、小型啤機。

在過往四十年間,我們的産品已經被世界著名的品牌公司指定使用,例如PUMA、ADIDAS、DISNEY、WARNER、BROS、NIKE、REEBOK、CATHAYPACIFIC、MERCEDES BENZ、SONY、TOYOTA、DKNY、POLO、KENNETHCOLE諸如此類的。

雖然我們有著過百名世界有名而又尊貴的客戶,但我司仍渴望妳們未來成爲我們客戶的壹份子,在不久將來都可以成爲我們尊貴客戶名列中的壹份子並分享當中的榮耀。在此,我們公司上上下下每壹位同事都期待您們的光臨和指導。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383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