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批發及零售地板、地蓆、木紋膠地板及其他相關建材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7 刊登者: 達昌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達昌建築材料有限公司始建於1982年,經營30年,以忠誠服務客人為本,持續努力奮鬥,與日俱增,至今已成為膠地板行業具影響力的公司。

“達昌” 以專業知識,豐富經驗,細心殷勤服務客人。我們的專業敬業精神,取得多個國家生產商的信任,提供世界各地的膠地板、膠地蓆…如日本TAJIMA、英國 POLYFLOR、加拿大 ROBERTS、韓國 HANWHA、泰國FLOORAMENT……等等,讓我們的客人有多元化及高品質的選擇。“達昌” 更獲得美國著名ARMSTRONG 委任為龍彩膠地板香港及澳門總代理-龍彩是有28種顏色的透心膠地板,一直深受客人採用。

 “達昌” 專營膠地板、膠地蓆、膠摺門、膠扶手…等貨品的批發及零售業務。我們有一個設備完善及靈活運作的貨品儲存物流中心,配合我司多個貨倉及兩間店舖,以提供應有盡有及多樣化的貨品讓客人選購,並以快捷妥當的服務,將貨品運送給客人或方便客人自提。

“達昌” 擁有豐富經驗及專業的技術人才,給予我們尊貴的顧客優質的按裝服務,如鋪膠地板, 膠地蓆,牆腳線,樓梯膠扶手,膠吸咀…等等。

“達昌” 以誠信為宗旨,以顧客為中心。我們全力以赴,精益求精,不斷進步,以力求完美的優質服務,給予我們尊貴的顧客稱心如意的貨品。

讓尊貴的顧客滿意,是我們的榮幸。
服務範圍:

1. 批發及零售地板、地蓆、木紋膠地板及其他相關建材。
2. 承接各式膠地板及地蓆工程


地址:九龍深水埗元洲街130號地下
電話:2386 3232 / 2720 7881
傳真:2387 9397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382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