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長建香港有限公司引入日本環保產品供港人選擇,如珪藻土,光觸媒,去除甲醛涂料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23 刊登者: 長建香港
價格資訊
HK$500
詳情內容

長建香港有限公司從事塗料工程多年,引入日本環保產品供港人選擇。如珪藻土涂料等產品。

藤原珪藻土塗料不含VOC,而內含之珪藻土及光觸媒能過濾空氣中有害氣體(如甲醛),淨化空氣、除臭及調濕,不單能令室內濕度保持舒適,而且能防止結露(倒汗水)形成,防霉效果優越。

丸昌產業乃日本著名的光觸媒生產商,多年來以創新不懈的研究精神,配合成熟的生產科技,致力於將光觸媒的技術引入家居生活。丸昌的空氣淨化產品分為3個系列: S系列、M-Clean 系列和Aroma Fresh 系列。

S-Series 系列是在光觸媒基礎上發展的离子轉化技術,在不需要光源下達到長久分解去除甲醛特定有氣體 功能。

Aroma Fresh 為手動噴霧系列,針對不同異味,即時分解,方便易用。 

M-Clean 是光觸系列,在光源下持績分解各種 VOCs及甲醛 功能。

聯絡:Mr. Yeung
電話:2331 957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betterliving.com.hk/
地址:九龍官塘官塘道436-446號官塘工業中心4期11樓C2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371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