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FUKUTOMI COMPANY LTD積極研究廢塑料循環再造產品,達到推動環保、響應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20 刊登者: FUKUTOMI COMPANY LTD
詳情內容


「卜高通美有限公司」於1984年由黃楚褀博士創辦,由成立初期只有一位職員,擴充至現時逾百名員工,全年營銷額超過15億港元。初期業務以從事「手錶」及「廢塑料」貿易為主。發展至今,「廢塑料」業務已成為我們的核心業務。

八十年代後期,公司業務日益篷勃,我們分別於全球有潛力的國家拓展不同的供貨渠道及網絡,建立聯營公司並廣結生意盟友。我們的主要供應市場為歐美,其次則為澳洲及亞洲。至今我司業務已遍佈歐洲、美國、澳洲、亞洲及非洲等15個國家。各聯營公司在當地收集不同類型的工業廢塑料,以集裝箱形式船運至香港及中國。

有見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後商機處處,我們於2000年2月份假中國深圳開設第一間國內代表處以配合經濟發展。其後分別於2005年及2006年,設立寧波代表處及北京代表處。
  
隨著全球經濟轉型、市場需求變化及對環保要求提升,我們積極研究「廢塑料」循環再造產品,達到推動環保、響應可持續發展的目標。2003年「卜高通美商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從事商品出口貿易,並利用公司直接進口的廢塑料循環生產商品。

「卜高通美有限公司」於2006年假中國汕頭市設立了「汕頭卜高通美實業有限公司」,並在汕頭保稅區發展「汕頭卜高通美環保科技園」,佔地94,000多平方米。環保科技園首階段項目包括利用原料及再生塑料以生產製品如多媒體包裝產品、包裝吸塑及工業用塑膠卡板;進行工程塑料改性增值及生產可降解聚乳酸製品。進一步實現我司業務深化、細化、強化的目標。

現時,利用環保可降解料取代傳統石油提煉的塑膠原料已成為全球發展趨勢,以達致環境保護的目的。有見及此,我們使用可降解聚乳酸生產高爾夫球釘及花盤等產品,並於過去數年在香港「國際環保博覽會」上展出。


2010年,卜高通美除連續第二年獲資本雜誌頒發「資本雜誌環保表現大獎2010」外,亦成功獲得「ISO 9001:2008國際品質管制」及「ISO 14001:2004國際環境管理」認證。

同年,卜高通美亦成功在香港將軍澳工業村投得佔地約7,600 平方米的土地,將興建回收再造廢塑料的工廠及生產線,減低香港本土的堆填壓力。同時,擬與香港理工大學合作成立科研中心,務求研發及深化環保再生技術。

「卜高通美有限公司」的目標是成為一家優秀企業,藉著循環再造,全力協助社會進一步善用地球資源。我們會不斷提高企業的競爭能力和把握更多可發展的商機,同時深入研發更多綠色環保產品,對全球可持續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商品;塑膠卡板
九腳單面卡板 (Black)
再生粒
片材及吸塑
食物餐盒
餐具
高爾夫球配件
花盤
膠袋
CD/DVD 配件 :CD盒 DVD盒  錄影帶盒
 


地址 : 香港新界葵涌梨木道79號亞洲貿易中心32樓
電話 : (+852) 2771 3283
傳真 : (+852) 2385 6346
電郵 :
enquiry@@fukutomi.com
主頁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3458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