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專業生產熱成型塑膠包裝盒、折盒、圓同蓋及生產原材料(PVC、PP、PS)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09 刊登者: Professional Packaging in Hong Kong
詳情內容

於 1973年凸出在香港成立,1993轉變成有限公司。我們專業生產熱成型塑膠包裝盒、折盒、圓同蓋及生產原材料(PVC、PP、PS)。平均每月用量為120至150噸的原料,本公司產品是為各種行業定制的:包括電子零件、食品和飲料、娛樂設備和玩具包裝。

香港總部為了確保有效的溝通和靈活性,位於深圳市龍崗區設有深圳凸出廠為生產基地。


我們的服務
我們的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援助在包裝設計、定制模具在銅板、吸塑生產、確保質量的方向。最重要的是,能保證我們的產品交付和完成時間。凸出能夠提供最好的產品給我們的客戶,因為我們的現代,擁有先進的設施能夠執行一個大型尖端的任務。例如;多種包裝儀器、真空成型、模切、吸塑;其他工業應用(PVC、PP、PS、PE、PET),包括8個高速全自動真空成型機,以及超過 20部模切機。


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目標不斷改進,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隨著未來不斷增長的,最突出的是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可靠的服務。凸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集中準時交貨、良性的競爭價格、高質素的產品。特有的專業知識使我們能夠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以適應針對每個客戶的獨特需求。


香港辦事處 | 九龍葵湧健康街1-7號致華工業大廈11棲A室電話: (852)2418 1708 傳真: (852) 2426 8128

邮箱: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3237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