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寶利精密五金廠,專業生產各種不銹鋼,銅,鋁,鈦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04 刊登者: Polee Metal Ltd
詳情內容

   寶利精密五金廠自1989年創立至今已有17年歷史,在此期間公司規模不斷擴展,產品經過不斷研發,現最終成為一家專業生產各類高精度錶霸的之廠家。公司目前擁有龐大的專業設計,研發及生產部門,再配上先進的加工技術和嚴格的品質控制,每月可生產大量包括:不銹鋼,銅,鋁,鈦等各種質地之霸的,為成錶商帶來多元化的選擇。


   寶利精密五金廠自2005年開始運行ISO9001:2000管理模式,根據行業標準採用先進生產設備(CITIZEN, CNC自動車床)及電腦加工中心 , 吸收不同加工藝,(採用電腦雕刻機)務求從技術指標達到客戶要求,為各界提供優質,專業的產品。

聯絡:Polee Metal Ltd
電話:2485 322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poleeltd.com
地址:香港葵涌打磚坪街68號和豐工業中心28字樓2811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315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