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我們的主要產品包括匙扣、警章及保安徽章、PVC、襟針及徽章、袖扣、紀念精品、獎牌、領呔夾及其他相關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01 刊登者: 亞譽發展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本公司為一台資公司並已於香港正式註冊,本公司提供及製造各式種類之金屬紀念品(至今已超過30年的生產經驗)。本公司於中國清遠設立自己的生產廠房。該廠房由Asian Glory Development Ltd全權擁有。該廠房大樓設有完善及良好的設備。
我們的目標是不斷提高生產技術和質量並以低生產的價錢提供顧客高質素的產品及優秀的服務,以此與顧客達至隻贏的局面。
我們的主要產品包括匙扣、警章及保安徽章、PVC、襟針及徽章、袖扣、紀念精品、獎牌、領呔夾及其他相關產品。我們有自設的廠房及有豐富經驗的工人能確保有效率地生產高質素的產品。

本公司於香港及台灣均設有銷售部門,而在中國廠房每年也錄得穩定的增長。其主因是我們以優質的服務及可靠的質量成功贏得顧客的信心。在此本公司感謝各顧客對我們的支持,並承諾在未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以答謝顧客對我們的支持。實際上,我們在工人的培訓上及機械設備也增加了資金的投入以改善素質,從而提升產品的質素。
我們誠意邀請您於任何時候到我們的中國廠房參觀,當您踏進我們的廠房,您將會受到我們誠懇好客的招待。為您介紹我們所有的生產線並歡迎您到我們的辦公室內所設的陳列室參觀,以取得我們的企業訊息。


e-mail:[email protected]
tel:(852)23848799
fax:(852)23849709
    (852)27839822
網址:
http://www.agd-asian.com/index_chi.ht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313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