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各類底漆、手掃漆、木器漆、地台漆、油漆、乳膠漆、磁漆、石頭漆、工業用漆、噴漆、硬化劑、光油等,款式種類多樣,任君選擇**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15 刊登者: 冠華(會記)五金漆油公司
詳情內容
       本公司專營油漆五金,批發及銷售各大名廠漆油如:蝶花、麗康、雙鯉牌、世紀牌、ICI、巴馬漆油、菊花牌、駱駝牌、SKK,包羅萬有,產品包括: 各類底漆、手掃漆、木器漆、地台漆、油漆、乳膠漆、磁漆、石頭漆、工業用漆、噴漆、硬化劑、光油等,款式種類多樣,任君選擇。本公司另備有多種油漆色板,供客人選擇,以盡量滿足不同客人的喜好與需要,並特設油漆調色服務,以調配客人所需的油漆顏色。
  蝶花牌高級水性內、外牆面油,適合各大小家居使用,特點:內外牆均可使用,可濕水清潔,耐洗擦,遮蓋力好,附著力強,並且耐磨、耐擦洗、抗老化、耐候性、環保、抗沾污、防水、抗裂功能等各項技術指標均達到國家質量檢測標準。
  蝶花石頭漆,石頭漆即外觀如石頭之一種塗料,藉簡單噴塗工具,附著在建築物、牆身、木板表面上,令到物質表面具有石頭花崗面之外觀,而使物體表面有自然、穩重、氣派的裝飾,蝶花石頭漆完全採用天然石碎及其本色與高級水溶性物質結合使用,噴塗在物體表面上,而恢復石頭外觀,因此不會受到物質表面上尺寸限制之不便,同時有許多不同之色彩可供選擇,施工快速方便。
  另專營青龍牌各類防水材料(
http://www.qinglong.com.cn) 。中山市青龍建材(集團)是目前廣東地區最大的化學建材綜合型專業生產廠家之一。擁有國內最先進的高分子卷材生產線和先進的防水塗料生產設備,是建築防水行業中集研發、設計、生產、施工、銷售於一體的高科技實體企業。
  另亦特設送貨服務,本公司的員工皆具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細心負責,以客為本,價格合理,是顧客的信心保證,歡迎致電或親臨查詢。
地址 :香港九龍旺角廣東道1190號
電話 :2394 6790
傳真 :2394 6590
網址 :
www.koonwah.iyp.hk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296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