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我們生產各種膠袋,包括新產品﹕生物降解膠袋、PP、PE、PPE、OPP及PVC等膠袋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10 刊登者: 永發行
詳情內容
  永發行一直以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為宗旨,擁有超過20年生產高質素印刷膠袋之經驗。我們生產各種膠袋,包括新產品﹕生物降解膠袋、PP、PE、PPE、OPP及PVC等膠袋;另生產拉鍊骨袋、印字拷貝紙、印字封箱膠紙、紙袋、紙盒、燙畫及皮牌等製衣配件。我們專業的員工及具豐富經驗的技工,配合先進的器材,所有生產過程均經過嚴格的質量監控,信心保證。

       本公司榮獲ISO9001(2000)證書及BVQI﹕ISO 14001﹕1996證書;再加上高質素的服務及管理系統,被公認為備有先進設備的優質工場。

       我們位於中山的工場發展迅速,廠房面積達220,000平方公尺。為了提升產品及服務質素,新廠房已開始投入服務。新廠房配備了最新的電腦印刷儀器及周邊工具,提供高質素的產品與服務。此外,我們不斷創新,精益求精,產品富時尚氣息,確保客人稱心滿意。

       我們致力開拓海外市場業務,推介我們的新產品﹕(生物降膠袋),希望為環保及保護地球盡一份力。



 地址

 : 香港九龍灣臨興街21號美羅中心二期322
 聯絡電話:   (852) 2795 5977
 傳真  (852) 2796 790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29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