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私家偵探

Black & White偵探社提供個人調查、保險調查、公司調查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Black & White偵探社
詳情內容

公司背景
百維公司正式於2001年在香港成立,前身為一間專門提供商業資訊的信用公司(CIP)。 由於接獲不斷增加的調查需求,我們成立一間專業的品牌調查公司,使我們於調查方面更獨立及專業。 我們的調查員及顧問分別來自不同的階層,有退休探員,具法律專業知識份子,監聽器材及電子技術人員等。
由於更緊密經貿關係帶來更頻繁的中港商貿合作及交易,中港兩地商業資訊的流通及合作單位的信用狀尤其重要。有見及此,百維於2004年在中國上海設立分公司,主要負責提供多元化之調查服務,業務遍及上海及其他各大城市如北京、廣洲、深圳等。

你可相信誰
你是否有用過一些不好信譽調查公司的經驗? 你能有信心再使用嗎? 對於這方面的問題,百維已為你想先一步。 百維在聘請調查員時會作出嚴格挑選,一些有經驗及有良好信譽的調查員是我們的主要目標。 另外,百維定期向所有職員提供嚴謹的在職訓練,讓每位調查員更了解自己的定位。

選擇百維為你的合作伙伴, 除可享用質優及多元化的服務外, 用心把工作完成做好是我們對每個客戶對的承諾, 你的支持就是我們最好的獎勵。     在多年來的發展, 百維的服務方向已在以下不同的領域伸展:

• 個人調查     • 保險調查
• 公司調查     • 上市合併
• 信用資料庫 • 中國及海外咨詢
        
我們的業務方針是與客戶建立並保持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我們將透過持續改進公司不同服務來配合客戶需要,體現最終的長遠發展計劃。

百維香港 :
香港九龍
尖沙咀漆咸道南17-19號
帝后廣場708室
電話 : (852) 2366-0448
傳真 : (852) 2366-0482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http://www.blackwhite.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vate-Investigator/ad-524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