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私家偵探

首智偵探社提供人物調查、人物追蹤、証據搜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首智偵探社
詳情內容

商業調查
我們乃處理商業調查的專業人仕。我們的商業調查團隊在業界享負盛名。我們採用最先進的器材及技術處理商業調查及一般調查案件。整個商業調查方案由組織、流程策劃、設計及方法選取等等項目均由有關 之專家負責處理。
                   
商業調查的專業人仕
要成為成功的商業調查公司有一個主要因素,那就是擁有一班高質素的商業調查人員。我們的團隊由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人仕組成,其中包括退役紀律部隊人仕。而且我們經常透過獵頭公司,物識個別指定行業之精英,以配合我們的特別要求。
                   
商業調查之內部陪訓計劃
我們組織了商業調查的內部陪訓計劃,每個新入職同事,無論是否由其他專業界別而來,均需要完成特定的訓練課程,並要取得滿意成績,才可獲準正式為客戶處理案件。

聯絡我們
電話:(852)2971-0511
傳真:(852)2851-3670
地址:香港德輔道中26號永安中心大廈1801室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suchepro.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vate-Investigator/ad-524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