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私家偵探

守正調查有限公司提供跟蹤工作、配偶、子女活動調查、人物保護及護送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8 刊登者: upholding investigation ltd
詳情內容

守正調查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於 2006年,業務是商業調查、配偶或子女活動、人物保護及維權打假等服務。

守正的成員包括了曾駐守過不同調查探隊的退役香港紀律部隊資深人員及前廉政公署人員和曾在其它知名的商業調查公司擔任要職的人員,我們每位對調查工作均經驗老到及認真,而且我們絕對尊重客戶的私隱,對一切為客戶所做的事情及處理過的案件均守口如瓶。

守正堅守以客為本的守則,絕對尊重客戶的要求,對於每項調查工作我們皆要求嚴謹,要盡力達到最好的效果,滿足客戶的要求;同時我們會針對不同客戶的需要及案件的獨特性,作出不同的調查計劃,同時與有關客戶保持緊密溝通,務求達到理想的調查成果。

由於業務發展順利及要擴展國內市場,守正於 2009年初在深圳成立了深圳市守正商標代理有限公司,處理替品牌客戶在國內的打假行動。守正在多個省市的執法部門均有良好的關係和溝通,所以能在打假的行動上獲得相關部門的鼎力協助及支持。

服務範圍:

跟蹤工作

在 一般的調查工作上,特別是追查行蹤及打假,跟蹤是最有效及直接達到目的的方 法。守正在中、港兩地擁有三十多名經過專業訓練的跟蹤隊隊員和多輛不同款式的車輛,以小隊形式對目標人物進行輪流監控,把曝光的機會減至最低。而在監控的 同時,人員亦會用不同的影音攝錄器材,把所見所聞的事實攝錄下來,然後盡快向客戶提供詳細的報告。

商業、公司背景調查

守正會跟據客戶要求、案件性質及調查對象,計劃出有效的調查方案,同時透過不同的渠道獲取須要的數據,若客戶須要,守正可安排會計師及核數師與調查人員攜手工作。

配偶、子女活動調查

配偶是否不忠?是否有婚外情?子女日常與甚麼人來往?是否與不良分子為伍?這些問題經常困擾著不少的家庭!

為了要弄清楚事實,守正願意助你把真相找出來!透過跟蹤和攝錄,我們把事實的真相如實的向客戶交代。

打擊侵權假冒行為

眾所周知,侵權及假冒等行為對版權持有人會造成重大的經濟及聲譽上的損失。守正人員不管是過往還是現在也曾獲多間國內外的品牌公司授權,在國內進行打假行動。

打假行動涉及大量的人力資源,而做假集團背景複雜,工作上每每冒著生命危險,但憑藉豐富的經驗、技巧和人脈網絡,守正人員過去曾多次參與搗破不同產品的做假團伙,並成功的檢控他們。

當獲客戶授權之後,守正會透過不同的調查、跟蹤等技巧,鎖定做假團伙的生產、銷售、貯存等地點,然後安排與公安、工商局或質監局人員一起採取搜查及拘捕行動,所有的行動中守正人員會與執法部門共同進退,提供一切所須的資源,務求行動能順利和有效。

人物保護及護送

守正的人員均接受過專業的保鏢訓練及富於經驗,部份人員過往曾擔任過國際大 企業高層到國內訪問時的近身護衛工作及在2008年北京奧運中,為美國某快餐連鎖店做保安策劃、風險評估、護送及當世界級運動員的保鏢等任務。

當客戶提出要求,守正可安排所須的保鏢人數及車輛,把客戶安全的送達指定地點;守正還可代為安排交通和酒店住宿,務求做到保鏢人員能替客戶解決路途上所遇到的問題。



聯絡人 : 李先生
香港手機 : (852) 60601053
國內手機 : (086) 15017601053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香港公司地址 : 香港灣仔港灣道18號中環廣場32樓3208室
電話 : (852) 29111220
傳真 : (852) 29111200

網址 : http://upholding.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vate-Investigator/ad-5176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