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私家偵探

環宇亞洲偵探顧問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10 刊登者: gnet007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服務承諾       www.gnet007.com 24小時查詢:3111-2618

 


 

 

唯有環宇亞洲偵探顧問是刻與你為伍,想你所需。立即致電客戶服務熱線,瞭解我們如何致力使客戶在調查、定位、搜証、跟蹤上無後顧之憂,讓案件可以全心全意交托我們。

環宇亞洲偵探顧問一直擔當著品質服務的先鋒。我們擁有專業經驗及訓練有素的專家。作為「一站式」品質服務的領導者,環宇亞洲偵探致力為不同行業的須要提供卓越技術顧問及檢驗服務。環宇亞洲偵探服務對象廣泛,客戶包括商業客戶、私人及國際機構等,實力鴻厚,非一般的偵探可比美。

環宇亞洲偵探顧問代表著 - 質量、創造力和敏捷性。這些質量是來自消費者和顧客的要求, 與及我們對自己的要求。這顯示在關心、知識和想象力上, 把它應用到我們的服務, 工作和生活中。

我們除了提供24小時資詢服務外,為方便特殊顧客能得到更快更好的服務,本公司更推出偵探急先鋒車隊,更能為客戶得到至專業意見解答和貼身服務。

本公司設有各種專業器材零售及查詢,請致電技術支援部詢問。

      

 專業調解/專業談判
「調解」的理念是透過中立的第三者使衝突得以排解;而「談判」則旨在透過商議改善談判雙方的關係,並以理性和坦誠的態度處理彼此的分歧。
我們會派出專業的「調解員」-「談判專家」,有組織及有系統地安排和協助當事人了解事情的癥結所在,改變看法,從而找出可行的方法去解決紛爭,使爭議雙方創造雙贏的局面。
通過調解,當事人無須把爭議訴諸法庭,既省時又省錢;相比於訴訟,調解的過程快捷得多,當事人因而可早日達成和解。如果當事人的爭議牽涉一些未披露的商議事項, 相對於講求結構井然的法庭案件,調解可讓當事人在不受法庭程序的規限下而找出該等商議事項。要妥善處理衝突或糾紛,「調解」和「談判」才是良方。          




             提供“最好的服務”

                                        就在“適當的時機”                                 

                                                                  給予“合理的價格”

                                                                                            供應“最好的產品”

 

www.gnet007.com    產品最快最新    www.gnet007.com    服務週到全面    www.gnet007.com   大眾化收費

                                                                                                                                                                           

 

                                                                                                                                                                            部份產品不能於本港使用,只供出口。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vate-Investigator/ad-399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