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從事包裝印刷, 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塑料包裝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9-24 刊登者: 誠豐(亞太)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的宗旨

從事包裝印刷, 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塑料包裝產品。提高客戶產品的包裝外觀,令產品在目標顧客心中留下深刻及美麗的印象。

公司概述

誠豐(亞太)有限公司主要經營塑料軟包裝事業。

誠豐(亞太)有限公司為香港註冊公司。廠房則位於廣東省。初時, 公司以國內客戶為主。隨著中國的經濟在近年不斷發展, 國內的廠房也跟著擴充。從初時的六色印刷到現時的十色印刷。由高透明度的覆合袋, 至精美印刷的覆合袋, 我們均盡力為您做到最好。

現時, 消費者的要求越來越高。製造廠除了提高對產品的要求, 亦要面對其他競爭者的挑戰。要在芸芸競爭者中突圍而出, 就必須建立及提高產品的形象。讓產品在消費者心中留下美好印象。而色彩繽紛及形象鮮明的包裝將為產品建立良好品牌形象。我們提供的精美包裝袋會將您們的產品生動地呈現在消費者面前。

如果您正為產品包裝而煩惱或想改變產品形象,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聯絡資訊

電話: 852-2413 3614
傳真: 852-2413 4614
郵寄地址: 香港荃灣沙咀道11-19號達貿中心1703室
電子郵件
一般資訊:[email protected]
銷售[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89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