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提供一站式的廣告設計、印刷、各類禮品盒、展覽噴畫工程服務 !!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12-09 刊登者: Yan Lam
詳情內容

我們的宗旨是以最實惠的價錢,用最誠懇的服務態度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我們致力為各行各業提供一站式的廣告設計、印刷、各類禮品盒、展覽噴畫工程服務。 我們擁有專業、經驗豐富的製作及生產團隊,能符合你不同的需求。

我們在開展傳统印刷業務的基礎上提供全面的综合服務和各類印刷產品,是多家全國著名酒類,食品業製造商的重要供貨商,每天為化妝行業、食品行業、酒品行業、药品行業等提供禮品盒、手挽袋、彩盒、彩纸、 彩卡等系列彩色產品。 公司現設有外貿部、PMC部、生產部、品質部、財務部、行政部六大元素,致力於為客户以產品包裝形象的設計、開發,到成品生產印刷,提供更專業更完善的服務。公司有大量熟練员工,擁有高端印刷機2台,切纸機、光華燙金機、絲印啤机、無塵V槽機、裱纸機等。 共同創造利益是我們的宗旨。我司堅持創新、質量、服務、信譽是我們服務客户的核心。努力滿足客户的需求,為客户創造良好的生產服務。

http://www.exhibit-pro.com.hk

查詢專線 : 

市場部

Ms. Tanya Lam

+852 5393 0246

[email protected]

陳玉芬小姐

+86 14716460246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49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