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石家庄中兴专业印刷刮刮卡、充值卡、价格低廉,供货周期短,制作精良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7-12 刊登者: 石家庄中兴印刷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中兴印刷制作刮刮卡时选用优质的原料,在选材制作的流程中都是石家庄中兴印刷有限公司拥有最健全的生产促销奖券的制作设备以及印刷系统具有国家相关的资格证书。具有18年的丰富制作刮刮卡的经验,对工艺、工序、序列号的排版制作流程都有精确的高标准要求,在同等厂家中具有绝对的竞争优势。

精益求精,无论是刮刮卡的色泽度、饱满度、质感都会脱颖而出。

在高端产品品质的背后是我们中兴人对客户细致的服务周到的价格,款款精品都物超所值!

刮奖卡的质量:拥有足够的实力,优良的设备,丰富的经验上乘的原料制作出来的刮刮卡一定是您的不二选择。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46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