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General Promotion Company】提供印刷及平面設計服務-柯式,數碼,環保印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General Promotion Co.
詳情內容

General Promotion Company成立於1987年。我們擁有專業及經驗豐富的設計及製作團隊,在平面設計、柯式印刷、數碼印刷及產品攝影等範籌,致力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服務。

 

專業服務 度身設計 優質印刷 價格實惠

*產品種類繁多,未能盡錄,歡迎查詢。28年的經驗令我們了解各界對不同印刷品的需求,只要告訴我們您心中所想,我們定能為您構思最適合的設計。

聯絡我們:

Tel: 2884 1008
Fax: 2558 6389 
Add: 香港柴灣利眾街40號富誠工業大廈A座17樓3室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www.generalpromotioncompan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eneralPromotionCompany?fref=ts

 

產品服務包括:柯式印刷、數碼印刷、環保印刷、書刊印刷、名片印刷、咭片印刷、傳單印刷、海報印刷、期刊印刷、可變數據印刷、書刊設計、名片設計、咭片設計、傳單設計、海報設計、期刊設計、信封信紙、Memo 便利貼、年曆、PP Folder、紙袋、易拉架、徽章、記念品、產品攝影等。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448081/